一节音乐课,唱响“海星宝宝”最好的未来
2020-01-17 14:58:53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坤南)1月16日,寒假来了,春节近了,民盟衡阳市委继续开展扶助事实孤儿的社会服务项目——海星行动,在常宁市胜桥镇渣石村村部会议室给“海星宝宝”们上了一堂音乐课,民盟盟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董一静老师带着孩子们学唱《最好的未来》,用美妙的歌声给孩子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天气寒冷,渣石村村支两委早早地在会议室生起了炉子,在这寒冬里给孩子们提供了一间温暖的教室。孩子们跟着董老师一句一句学唱《最好的未来》,从最初的羞怯不敢出声到后来的大声唱出来,他们有了让人欣喜的变化。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最好的未来》唱出了民盟衡阳市委与大湘公益合作开展海星行动的初衷。2017年,民盟衡阳市委发动盟员筹集善款,为常宁市胜桥镇40名事实上无人抚养的困境儿童提供经济资助、精神关爱等全方位的支持,以改变他们生活条件艰苦、缺少关爱的状态,让这群曾经被遗忘在沙滩上的“海星宝宝”们可以回归大海幸福成长,该项帮扶从2018年起直至他们年满18周岁。

民盟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颜娟华、民盟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王仕建和民盟市委机关干部还为海星宝宝们送上了2019年第四季度的生活补助款和一副中国象棋套装,希望大家寒假能够更加快乐、更加充实,勇敢追寻更美好的未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