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06 15:22:32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肖坤南

3月4日,民盟衡阳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民盟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带领机关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黄兰香部长2月27日在常德市主持召开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市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在全市盟员中开展学习活动和如何开展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并与主委班子进行电话、微信沟通。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习形式应更加灵活多样,民盟市委讨论决定在疫情结束前,将主要通过线上进行学习。一是通过“衡阳民盟”微信公众号的“每周小课堂”栏目,邀请各支部盟员带领大家学,让全市盟员在主动、积极的学习氛围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二是继续积极挖掘、宣传盟员在新冠肺炎防控战中的优秀典型和感人事迹,发挥好模范的引导作用;三是鼓励支持盟员文化战“疫”,用文艺作品讲好战“疫”故事,彰显战“疫”精神。同时,民盟市委还将继续带领全市盟员在关键处彰显作为,积极投身战“疫”一线,主动服务复工复产复业,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可行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