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召开第十五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
2020-03-13 15:46:38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何智明

3月12日下午,民盟衡阳市委召开第十五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谢宏主持会议,各区工委主委、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兰香部长在常德市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究了民盟衡阳市委2020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讨论了“民盟衡阳市委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个人”表彰名单。

谢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的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后的工作都具有相当大的指导意义,全市盟员要认真研读、仔细领会,并在本职工作中和参政履职中贯彻实践。同时,要克服疫情影响,及时启动民盟衡阳市委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完成2020年既定的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衡阳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