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王中丙捐赠消毒物资助力复学复课
2020-03-27 08:15:34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肖坤南

近日,珠晖区人大代表、民盟衡阳市创新创业支部盟员王中丙通过衡阳市红十字会向我市教育系统捐赠消毒液10吨,为复学复课做好防疫保障。3月25日,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将该批防疫物资配送到43家市直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等单位。

王中丙是衡阳市康馨医药公司江东分公司和衡阳湘汇医药公司的负责人,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显著好转,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也提上日程,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大。王中丙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以湘汇医药的名义捐赠了10吨84消毒液。此前,他还以康馨医药公司的名义向衡东县红十字会捐赠了6吨消毒液、1200瓶酒精和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

王中丙表示,“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中,别的事情我做不了,就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给孩子们解决点实际问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