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宏赴渣石村开展联村帮扶工作
2020-04-26 14:16:15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肖坤南

4月24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带队赴常宁市胜桥镇渣石村开展联村帮扶工作,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及机关干部等人陪同前往。

谢宏一行首先逐一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了解各户的复工、复学情况和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予以解答。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主要是给贫困人口产业、就业、扶贫项目、帮扶工作这四个方面带来了不利的影响。为了消除疫情对渣石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谢宏与渣石村村支两委、驻村扶贫干部就接下来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谢宏还详细了解渣石村村集体经济和负债情况,并与村支两委讨论如何防范化解村级债务风险,避免引发治理风险、冲击乡村振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