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娟华带队走访“海星宝宝”
2020-04-26 14:17:03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肖坤南

4月24日上午,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带领机关干部前往常宁市胜桥镇渣石村、新元村、港子口村、田元村、利乐村、文堰村等村逐一走访34位“海星宝宝”,并送上2020年第一、第二季度生活补助款,胜桥镇扶贫办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2020年是民盟衡阳市委会开展“海星行动”的第三年,自2018年起,民盟衡阳市委会每季度组织盟员走访常宁市胜桥镇的“海星宝宝”——事实无人抚养困境儿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精神状况,并送上200元/月的生活补助款,这些款项全部由盟员一对一捐赠或募捐而来。因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第一季度未进行实地走访,盟市委机关干部与盟员志愿者们通过电话沟通了解海星宝宝们的现状。

本次走访中,民盟衡阳市委会还逐一询问了解“海星宝宝”们申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基本生活补贴”的进展,并与村干部沟通了解部分“海星宝宝”未能申请到补贴的原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