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举办“讲好中国故事 致敬先进典型”宣讲会
2020-04-27 20:41:5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李胜峰

4月27上午,民盟衡阳市委举办了“讲好中国故事 致敬先进典型”宣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主委谢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盟员刘洋以《守护生命是我的使命》为题讲述自己作为衡阳市中心医院华新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衡阳市中心医院支援南华医院抗疫医疗队的领队坚守一线的抗疫故事。盟员“最美心理老师”陈一文《在黑暗中点亮心灯的人》为题,讲述了自己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以电脑、手机为武器,以声音、文字为媒介,线上线下相结合,大爱无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战疫”行动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的感人故事。

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的委托,张永英向在抗击疫情中忘我奉献的民盟盟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市各民主党派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开展“讲好中国故事”为抓手,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交往多样的优势,组织引导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用生动事实、具体行动,用听得懂的语言、易接受的方式,主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共塑中国形象,更广泛地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