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石鼓支部举行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盟员工作会议
2020-05-06 16:49:35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丁伟刚

5月5日下午,民盟石鼓支部在衡阳智恒电梯公司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盟员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谢宏,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参加。

会上,民盟石鼓支部主委李凤发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盟员们围绕民主党派的“三大职能”、换届选举工作、盟组织建设、盟员教育以及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基层民生等社会问题充分发表意见、畅所欲言。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民盟衡阳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2020基层换届方案,介绍了支部社会服务工作相关情况,对2019年度盟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谢宏充分肯定了石鼓支部过去一年的成绩和努力,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讲的三句话“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勉励石鼓支部的全体盟员。他指出,每位盟员要把组织观念牢记于心,增强政党意识,注重自身言行,要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盟组织的荣誉。

他强调,今年是基层组织换届年,各支部要考虑周密、落实到位;要选强配优班子成员,并为后备人才储备做好准备;要及时总结换届工作经验,力争成为全盟学习的榜样。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