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带队来衡开展盟务工作调研
2020-06-19 18:35:27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

6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带队来衡阳开展盟务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杨维刚详细了解了民盟衡阳市委会的基本情况,调研了民盟基层组织发展状况,考察了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石鼓书院,走访了民盟市委机关,并拜访了中共衡阳市委,与市委书记邓群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及市委统战相关领导就民盟衡阳市委换届工作交换了意见。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谢宏、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等陪同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