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枚“闹心鸭蛋”成为贫困户的“暖心鸭蛋”
2020-06-29 08:21:33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

6月28日清早,民盟衡阳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王仕建、民盟衡阳市艺术支部主委秦磊与盟员黄鹰一行驱车来到大兴村,在查看了鸭蛋品质后,将滞销的40000余枚咸鸭蛋全部订购。贫困户李国军感慨道:“太感谢你们了,让这‘闹心鸭蛋’变成了传递关心与温暖的‘暖心鸭蛋’。”

“闹心鸭蛋”成为“暖心鸭蛋”,皆因6月24日的一条微信消息。“受疫情影响,衡阳县大安乡大兴村残疾贫困户目前有4万余枚鸭蛋滞销,请大家帮忙转发分享。”得知贫困户李国军正在为鸭蛋滞销而发愁时,24日当晚,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便在衡阳民盟微信群中转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微信群里一下就热闹了起来,盟员们迅速转发了信息,并利用自身信息资源,或联系学校食堂,或联系饭店老板,或自掏腰包购买,或通过微信朋友圈帮助宣传,力求以最快速度帮助贫困户李国军化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628153712.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