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珠晖区工委开展同心美丽乡村调研
2020-08-06 22:48:51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吕龙浩

为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重要战略部署,充分激发盟员的参政议政热情,7月31日下午,民盟珠晖区工委赴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开展同心美丽乡村调研。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龙村进行实地走访,先后参观了眼镜小镇、草菇基地、回龙谷等项目,详细了解新龙村的基层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

实地走访后,调研组在新龙村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村党支部书记刘全训介绍了本村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集体负债现状和化解对策。东阳渡街道办事处主任谭超鹏介绍了东阳渡街道围绕农村产业振兴积极布局,坚持产业强村、旅游优村、文明兴村的发展路子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东阳渡经济腾飞前景进行了展望。

与会众人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从自己的工作领域出发提出了专业化的意见建议。

1.jpg

颜娟华对珠晖区委统战部、东阳渡街道和新龙村为本次调研提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调研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选点精准。她表示,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盟内人才、智力优势,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共建“同心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