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支部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2020-09-03 18:23:06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

近日,民盟中央下发了《民盟中央关于表彰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我市民盟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支部荣获“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据悉,此次湖南省共有19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民盟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支部成立于1988年,现有盟员25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副高职称8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所占比例达68%;担任医院处级干部2人,担任科室主任9人。近年来,民盟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支部不断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政治水平,工作努力,务实求真,充分发挥岗位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守初心,护健康,树立了良好的盟员形象,为建设健康衡阳贡献了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