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9 12:49:25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929091245.jpg

9月28日下午,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第十五届十八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副主委马汉钦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谢宏指出,全市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湖南发展的新要求作为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的重点,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衡阳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民盟湖南省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全市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分析研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审议通过了2020年上半年新盟员入盟申请,通报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和民盟市委会1-9月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