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举办2020年骨干盟员暨新盟员培训班
2020-11-16 16:47:32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11615120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新盟员及骨干盟员的政治素质和政党意识,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深化政治共识,11月13日,“民盟衡阳市委会2020年骨干盟员暨新盟员培训班”在悦莱花园酒店会议室举办,2019年至2020年入盟的盟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共60人参加培训。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主持开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谢宏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提高各位盟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的需要,是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发展和在新时代更好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的需要。他勉励广大新盟员要遵守政治纪律,认真学习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继承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开班仪式后,盟省委办公室主任傅小松从“民盟何物、民盟何来、民盟何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识民盟,让盟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民盟组织的归属感和作为参政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邓彬彬以自身从事参政议政工作十余年来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丰硕成果,向参训盟员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提案议案信息等,积极建言献策。

下午,参训学员来到虎行山人防教育基地开展素质扩展训练,各队学员在教练的引导下,群策群力、互相配合,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和团队协作精神,顺利完成相应拓展项目。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本期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扩展了视野、强化了政治自觉、提升了工作能力。一致认为今后要终身学习、常学常新、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为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