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1-23 15:06:04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微信图片_20201123143130.jpg


11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主持召开2020年民盟衡阳市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民盟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骨干盟员对民盟市委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谢宏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广泛听取大家对民盟市委工作及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建议,帮助盟市委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找出短板、改进工作,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有利于推动衡阳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坦诚建言,既提出了目前基层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如组织发展日趋困难、老龄化问题逐步突出、组织活力与凝聚力有待提高等;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改进工作意见建议,如领导班子成员要多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加强与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统战部门沟通与联系等;对民盟市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如加强对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盟务工作、参政议政能力的培训,宣传工作应加强与媒体联系等。

下一步,民盟市委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将相关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融入到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以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中去,把意见建议运用好。

会议期间,谢宏主委还与参会的副主委颜娟华、陆秀艳进行了交心谈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