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4 21:24:45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12月24日下午,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第十五届十五次市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主持会议,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副主委廖可兵、马汉钦、陆秀艳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讨论了2021年工作,审议了《民盟衡阳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中国民主同盟衡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等文件;廖可兵、邓政、宁平、陈杰、胡文还向会议做了口头述职。

shiweihui.jpg

谢宏强调,2020年民盟衡阳市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更是民盟衡阳市委会的换届之年。民盟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多党合作的思想共识;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强化履职能力提升,紧紧围绕中共衡阳市委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咨政建言,为推动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应有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