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第十五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1-01-22 21:44:15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微信图片_20210122172514.jpg


1月22日下午,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第十五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应邀出席。

谢宏对民盟衡阳市委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以来,民盟衡阳市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扎实履职,持续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方面工作取得突出成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盟8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盟市委会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抓好“三个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强化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扩大衡阳民盟影响力;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建设和谐高效机关。

会议宣布了“2020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和“2020年度海星行动一对一捐赠盟员表彰通报”;颜娟华安排部署2021年民盟市委换届工作。

张永英代表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讲话,她对民盟衡阳市委会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民盟市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二是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夯实主体责任,圆满完成换届;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副主委马汉钦、陆秀艳,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民盟市委委员及区工委、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