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民盟衡阳市委会这些工作荣获盟省委表彰
2021-02-02 11:42:43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2月2日上午,2021年全省盟务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会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湖南民盟2020年度在盟务工作专项考核中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衡阳市委会荣获5项集体表彰,分别为2020年度盟务工作考核先进集体(综合奖)、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盟员李煜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盟市委机关干部邹嘉琳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一年来,民盟衡阳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2020年,民盟衡阳市委会完成了23项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及统战理论课题,课题荣获省、市多个奖项;向盟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统战信息140余篇,中央统战部《零讯》综合采纳1篇,民盟中央采纳1篇,省委办公厅《要情汇报》采纳1篇,省政协采纳5篇,盟省委采纳77篇,市政协采纳35篇;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不断积聚盟内力量,取得了良好成效,树立了民盟的良好形象。

2021年,民盟衡阳市委会将珍惜荣誉,团结引领全市盟员奋发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衡阳市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更大的奉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