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盟开展关爱听障儿童活动
2021-05-31 18:35:49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彭晓隽

111.jpg


5月31日,由民盟石鼓区工委牵头,民盟艺术支部承办,民盟龙泉支部、石鼓支部、机关支部、雁卫支部协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听障儿童”活动在衡阳市石鼓区聆音康复中心——贝恩幼儿园举办,盟员代表及民盟市委会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聆音康复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盟员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送上了本子、文具盒、水彩笔、铅笔等“六一”礼物,现场其乐融融。

民盟衡阳市石鼓区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愿意主动、持续关心关爱听障儿童,使孩子们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