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积极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2021-07-27 16:52:45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7月26日,民盟衡阳市委会发出《关于向河南灾区紧急募捐的倡议》,广大盟员响应号召,积极为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捐款捐物、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后仅一天,就有60余名盟员捐赠了18550元,还有盟员送来空调被、牙膏牙刷等救灾物资。7月27日上午10点,盟员邱毅组织了包括民盟盟员、心理咨询师黄鹰在内的17名队员组成衡阳蓝天救援队第二梯队,携带冲锋舟、急救箱等救援装备,药品、消毒水等价值两万元救灾物资及捐款1.8万元前往河南卫辉开展救援。民盟盟员、衡阳市电梯行业协会副会长王仕建为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发起组织电梯救援先锋队,即将前往受灾地区,保障人民群众乘梯安全。

组织救援、捐款捐物、助力灾后重建,体现着衡阳民盟的责任和担当,民盟衡阳市委会将继续关注河南省灾情,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