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9 17:48:10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7月29日下午,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副主委周俏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谢宏向大家传达了黄兰香部长在全省统一战线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谢宏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民盟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民盟光荣历史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引领广大盟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民盟的各项工作之中,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全面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为衡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扎实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做出我们民盟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机关工作人员职级晋升、市政协委员推荐及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729173846.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