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宏出席民盟衡阳市珠晖区工委换届会议
2021-09-03 16:14:50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坤南

9月3日上午,民盟珠晖区工委在珠晖区政府二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谢宏,中共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中共珠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四级调研员邹淑均,民盟衡阳市委会副主委、珠晖区司法局局长周俏,民盟衡阳市珠晖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总支、各支部盟员代表出席会议。

珠晖区工委换届.jpg

会上,民盟珠晖区工委主委陈杰代表第二届区工委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简短有力的总结报告。

民盟衡阳市委会组织科科长陈勇帅宣读了《关于周俏等5名同志的任命通知》:周俏任民盟衡阳市第三届珠晖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欧阳琳、罗春霞任副主任委员,吕龙浩、张利军任委员。

周俏代表新一届区工委班子做表态发言,她以一句“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与大家共勉,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团结全区盟员,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强化自身素质,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坚持担当作为,提升参政履职能力。

张斌代表中共珠晖区委对民盟珠晖区工委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五年来积极助力珠晖区发展的第二届区工委班子和全区盟员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区工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思想根基,高举旗帜,始终同心同行;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三是坚持固本强基,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

谢宏向多年来给予民盟珠晖区工委大力支持的中共珠晖区委表示感谢,对珠晖区工委上一届班子成员、各总支、各支部、全区盟员在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提出了新期许:一是加强思想学习,强化政治共识,充分理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二是发挥高校聚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投身社会服务,为珠晖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贡献民盟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探索区工委工作的新模式、好方法;四是与民盟市委会密切配合,指导全区各总支和支部,努力补齐组织发展短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