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湘江(衡阳县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见面会
2021-09-18 20:00:36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邹嘉琳

9月18日下午,民盟衡阳市委会在衡阳县召开湘江(衡阳县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见面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谢宏,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蒋宏伟,中共衡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副主委张朝晖,市发改委及衡阳县湘江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颜娟华介绍了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张朝晖通报了民盟市委会湘江(衡阳县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衡阳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友叶介绍了湘江(衡阳县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现状。衡阳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县分局、樟木乡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就湘江(衡阳县段)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刘洋对民盟衡阳市委会对湘江(衡阳县段)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衡阳县委、县政府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推进,效果上力求明显,认真落实专项民主监督反馈的意见建议,做好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谢宏表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衡阳市委交给各民主党派市委的新任务,衡阳县委县政府在水质提升、生活污水治理、饮用水保护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明显。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将是一项长期工作,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性质定位,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顺利实施;坚持问题导向,抓准工作重点,力保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民主监督小组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通过简报、社情民意等方式用好监督成果,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取得实效。

IMG_20210918_153433.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