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组织离退休盟员赴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
2021-10-12 19:39:47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民盟衡阳市委会组织离退休老盟员赴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谢宏,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全程陪同。

大家首先来到了中共衡阳党史馆陈列大厅,通过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建党一百年来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衡阳人民闹革命、抓建设、搞改革的光辉历程,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壮美画卷。随后,大家参观了党风党纪展览馆,了解衡阳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和衡阳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安排,并表示党史馆展示内容丰富厚重,展示形式多种多样,让大家对衡阳党史认识直观、准确、深刻,益发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盟史,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余热,为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mmexport1634036277213.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