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报告会
2019-09-30 18:04:37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高尚海、刘曦穗

(通讯员 高尚海 刘曦穗)9月29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举行报告会,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许云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郑自贵、奉婷婷、杨载君、李柏林等四位年老优秀农工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了70年来,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创造了国家发展的“中国奇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许云生指出,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的中国人民以卓绝的奋斗精神,让整个国家甩掉了积贫积弱的帽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民经济持续增长、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大幅提升,今日之中国,实现了从跟跑并跑到领跑的转变,中华民族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

许云生强调,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参政党,我们更应该在新时代有新风貌、新作为。一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必须把农工党老一辈“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弘扬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信念继承好,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共同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二要始终不渝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五种能力”,始终做中共衡阳市委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三要始终不渝履职尽责促发展。要把服务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将我市建设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家饱含深情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报告会。

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谢文彪、夏建平、雷雨激,秘书长牟小燕,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党员等近60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