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工作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成效
2019-11-15 18:10:34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高尚海

衡阳统战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高尚海)11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赴农工党衡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汇报了农工党衡阳市委2019年工作,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四方面所做的特色工作。专职副主委陈其芳汇报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分别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党员学习交流、完善党内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灼华充分肯定农工党衡阳市委今年的工作,他指出,农工党衡阳市委认真落实农工党中央、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廉洁风险预警等,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成效明显,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咨政建言,成绩突出。他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注重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派各项工作相结合,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紧扣“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紧紧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在人才梯队、制度建设、“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张灼华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听取和征求基层组织的意见建议,是农工党省委查找工作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成效的重要途径。农工党省委在研究部署明年工作中会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农工党湖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彭晔、农工党衡阳市委班子成员,部分副处级以上实职干部和机关干部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