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举办优良家风宣讲会
2019-11-19 08:15:47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高尚海

衡阳统战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高尚海)为进一步引导全市农工党员培育良好的家教家风,以家风促作风,推动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日前,农工党衡阳市委举办优良家风宣讲会。特邀“全国最美家庭”何芳静老先生进行宣讲,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许云生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宣讲会前,大家一起观看了何芳静老先生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宣传视频,感受了几十年来他们一家优良的家教家风。

随后何老先生用“教子天大事,鸡蛋抵万金”、“坚持24年的家庭座谈会”、“父母是子女最好的老师”、“每个小家庭都是一道好风景”、“人老心不老的公益情怀”、“祠堂举行的特殊表彰会”六个小故事,既生动讲述了他们一家传承和培育优良家风家训让家庭繁荣昌盛及给后辈的人生影响,也阐述了优良家教家风永传是值得弘扬的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意义。

许云生指出,希望各参会人员学习后,要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农工党员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防变的定力,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为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农工党党员干部队伍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农工党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及党员代表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