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赴茶市镇何祠村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2019-12-12 09:02:05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赵志勋、罗琦芸

衡阳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志勋、罗琦芸)为缓解偏远地区“看专家远”“看专家难”等问题,助力健康扶贫工作,12月7日,农工党衡阳市委、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组织医疗专家赴茶市镇何祠村开展联合义诊送健康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把专家们围得水泄不通。义诊专家医疗队逐一为群众解答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面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知识,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

一位前来咨询的的村民说:“我这段时间一直不舒服,但也不知道是哪儿了出问题。现在专家来了,不仅帮我找到了病因,还免费给我药,太感谢他们了。这样的活动特别好,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让我们不用去城里也可以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服务。”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达数百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为有需要的村民免费发放价值两千多元的药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