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雁峰区工委积极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2019-12-16 10:26:35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4日讯(通讯员彭珍)12月13日,农工党雁峰区工委开展扶贫帮困送医送药义诊活动,雁峰区工委主委肖琳率领衡阳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专家来到文昌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广大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体检等服务。

                 

    活动当天上午,来自肿瘤科、妇产科、小儿外科、中医科、疼痛科的9名医疗专家等到达现场后,没来得及片刻休息,立刻为前来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问病情、写处方、发资料,内外科体检等,并详细解答村民们的咨询、免费发放药品,同时指导用药,宣讲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体检40余人次、免费发放相关药品价值2000余元。“上大医院排队挂号看病太麻烦了。你们这些大医院来的医院专家能多来开展这样的活动就好啊!”一位刚看完病的老太婆一边竖起大拇指,一边眯着眼如是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