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衡阳市中医院肾内科黄新艳主任参与的“973项目” 通过验收获评优秀
2020-01-03 16:00:01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罗琦芸

衡阳统战网1月3日讯(通讯员 罗琦芸)日前,科技部公布了170个“973计划”项目(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验收结果,由农工党员、衡阳市中医院肾内科主任黄新艳参与的973项目“腧穴配伍方案优选及效应影响因素研究”顺利通过结题验收与财务验收,获评优秀。

据悉,此次本次评选项目共170项,优秀率为30%。而黄新艳主任参与的“腧穴配伍方案优选及效应影响因素研究”也是四项中医专项中唯一取得“优秀”的项目。该项目由长春中医药大学王之虹教授主持,全国多个中心参与研究,历时五年才完成。黄新艳同志作为该项目子课题的负责组专家,为项目的研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获得了由项目首席科学家颁发的荣誉证书。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