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两会”履职彰显担当
2020-01-15 12:37:52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高尚海 、罗琦芸

衡阳统战网1月14日讯(通讯员高尚海  罗琦芸)在刚刚结束的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农工党衡阳市委中4名市人大代表、19名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市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战略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彰显新时代农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年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多项工作获得表彰。农工党界别再次获评2019年度“三好界别”、“2019年度政协云应用与管理先进单位”,集体提案《关于全面推进我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提案》获评“政协衡阳市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并获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邓群策亲笔批示。农工党衡阳市委副主委、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博士、教授谢文彪代表农工党衡阳市委作《加快推进日间手术,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大会书面发言。会议期间,共提交了建议、提案30篇。

      

一年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率先垂范,反映社情民意,并整合各方资源,指导开展送医送药服务活动等,社会反响极其良好。许云生副主席反映的《关于禁止中小学校使用手机作业APP不知作业的建议》获评“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优秀稿件特别奖”;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接受衡阳电视台“两会微访谈”节目采访,畅谈大城衡阳建设;农工党衡阳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谢文彪等人提交的《关于加大校园食品安全力度的提案》获评“政协衡阳市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农工党员、市政协委员刘晓琼的个人委员工作室获评优秀委员工作室“优秀等次”;农工党员、市政协委员汪金球、张宏文获评“四有委员”;农工党员欧阳新平、高尚海分别撰写的《新社会阶层人士有效组织起来的途径和方式研究》、《新时代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初探》获评优秀理论征文优胜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