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四次扩大会议
2020-04-18 07:55:15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高尚海

4月17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四次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应邀参会,会议由兼职副主委夏建平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农工党衡阳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副调研员、秘书长牟少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张永英充分肯定了2019年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所作的工作,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健自身;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共识;三要围绕发展中心,忠实履职。

许云生指出,2019年农工党市委会在中共衡阳市委、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精心指导下,全市农工党员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助推我市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湖南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我们要始终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我们要始终严格贯彻党章法规纪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基层组织换届和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抓手,继承优良传统,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履行职能、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对3个先进集体和9个单项工作先进集体、30名优秀党员、6名优秀信息员以及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玉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彭素云等到会祝贺。农工党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科室负责同志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