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6 11:16:44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      作者:高尚海

      

2020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正.jpg

      6月12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主持会议并作精神传达。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系列直达企业、直达基层的“六稳”“六保”政策措施,精准实在,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抓好重点调研、联村帮扶、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紧扣衡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等,在精准建言资政、助力收官之战上谋实招、务实功、求实效;要严格遵守章程法规纪律要求,贯彻实施农工党中央“五大战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副主委谢文彪、夏建平、雷雨激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