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长沙市委会来衡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20-11-20 21:11:44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202011.19长沙市委会交流.jpg


11月19日下午,农工党长沙市委会副主委谢文军率队一行来衡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农工党衡阳市会专职副主委陈其芳陪同。

座谈中,谢文军介绍了来衡调研的目的,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农工党宁乡市基层工委工作及发展情况等。陈其芳就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重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农工党员之家”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发展瓶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谢文军对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的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搭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纽带,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互相帮助、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服务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