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云生建议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更多地表达衡阳元素
2020-11-27 20:19:21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微信图片_20201127153750.jpg


11月27日,在中共衡阳市委召开的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许云生联系农工党界别和自己工作领域的实际,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区域规划调整、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对外开放、文化教育、环境保护、营商环境等,他建议,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要更多地表达衡阳元素,要对比十三五规划更好地接续发展,采取有力措施巩固创卫成果,加强城市人行道等设施建设,实行城市精细化建管。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市方面,他建议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和教育评价制度改革的建议等。

许云生还介绍了农工党衡阳市委就“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国家级新型合金材料基地”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调研成果的情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