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灼华走访调研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时强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农工党内落实落地
2020-12-03 21:56:10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QQ图片20201203184150.jpg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农工党内落实落地,更好地谋划农工党湖南省委会2021年工作,12月3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率队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专职副主委陈其芳代表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汇报了2020年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所做的工作。许云生就如何加强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代表也分别就推进基层组织党员学习交流、加强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灼华在听完大家发言后指出,2020年是我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农工党衡阳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湖南省委及农工党中央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推进自身建设、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成绩可圈可点。他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注重与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助力“十四五”规划制定与实施结合起来,着力深化对全会和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在大局大势下思考统筹谋划党派各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提升履职实效,为服务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贯彻落实“五大战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重点做好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切实做好政治交接。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