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21:33:01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12月11日下午,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许云生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次全会确立了“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主要目标、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九大远景目标,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01211161136.jpg

许云生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党员把智慧力量汇聚到“十四五”规划实施和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上来;二是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战略,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落实2035年远景目标竭智尽力;三是要发挥优势、资政建言。全市农工党员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国务院“十四五”规划纲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真抓实干,为把“十四五”规划从蓝图变成现实贡献力量。

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兼职副主委谢文彪、夏建平、雷雨激,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牟小燕,各基层工委主委以及农工党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