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3 21:15:23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2月2日至3日,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的委托,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带领领机关干部看望慰问丁国卿等退休老领导和全市20个支部多名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

在衡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会院主委丁国卿家中,陈其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农工党的工作。还慰问了周振志、何素纯、左财轩、李知华、赵兵伟、陆冰、邓益芝、袁法果等老党员。每到一家,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农工党市委会的意见建议。

陈其芳表示,尊老敬贤是衡阳农工党的优良传统,老党员们丰富的人生经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优良传统,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老党员所做出的贡献,要继承和发扬好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推动农工党市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指出,我们要多做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积极主动关心困难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党员们对农工党衡阳市委会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紧跟新时代步伐,继续奉献余热,认真履行农工党党员的职责,发扬老骥伏枥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衡阳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