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民主测评推荐会
2021-02-07 20:22:01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QQ图片20210207193525.jpg

2月7日下午,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换届民主测评推荐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主持。

会上,陈群洲对班子及成员述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参会农工党党员要充分认识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在换届工作中的意义;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测评和推荐;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

许云生代表农工党衡阳市第八届领导班子作五年述职报告,述职完毕后,与会同志对农工党衡阳市第八届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农工党衡阳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QQ图片20210207193534.jpg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担任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职务的党员,担任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员,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测评和推荐。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