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9 22:34:36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微信图片_20210319183456.jpg


3月19日下午,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陈其芳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启迪古汉集团技术总监伍新滨从大会概况和主要特点、大会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和贯彻落实意见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分享了履职情况和参会心得体会。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谢文彪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雷雨激组织学习了换届纪律相关规定,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夏建平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许云生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多次下团组,同代表委员们亲切交流、共商国是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好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推动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衡阳落地见效。

许云生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做好咨政建言,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献智发力。

农工党市委委员,各基层工委、总支、支部主委以及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机关同志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