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衡阳市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
2021-03-31 19:20:16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微信图片_20210331191752.jpg


3月31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机关组织传达学习中共衡阳市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衡阳市纪委市监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上,专职副主委陈其芳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按相关要求,部署下阶段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引导警示机关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陈其芳要求,要把深化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当作民主党派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以马不离鞍、僵不松手的定力长期坚持,扛牢抓实责任;要按照《意见》的精神要求,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机关公务接待、办公用房、用车等逐一清理核实,决不能“走过场”“做虚功”;要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积极整改到位;要从严对照检查,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