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04-27 18:35:48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学史增信4.jpg

   

4月27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组副组长曾广庆应邀到会指导。专职副主委陈其芳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先参观了夏明翰烈士故居和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展览馆,认真聆听了夏明翰革命烈士短暂却辉煌一生的光辉历史,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向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来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好夏明翰烈士铁一般的信仰和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


学史增信2.jpg


      会上,副主委夏建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何卫民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论述。六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曾广庆对学习研讨进行了辅导和点评。他指出,农工党市委会政治站位高、安排部署齐、研讨学习好、工作落脚实。并就下一步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准确把握要求、压实学习责任、坚持以学促干、确保学习实效等指导意见,要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衡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其芳作研讨总结发言。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农工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勇担当。聚焦“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三要发挥特色优势,主动作为惠民生。紧扣“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医艺融合、帮困助学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农工党基层工委负责人、宣传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