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第三期“青年大讲坛”
2021-06-06 22:29:57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赵志勋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第三期“青年大讲坛”活动.jpg

      

6月6日下午,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第三期“青年大讲坛”活动。邀请中共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共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吕正平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出席。活动由副主委夏建平主持。

大家观看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还有后来人》、蒋先云、耿飚等故事微视频。吕正平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围绕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的鲜活事例,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深入浅出,发人深省,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受益匪浅,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要把学习中共党史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学会用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有效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开展工作、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jpg

       

据悉,农工党衡阳市委会“青年大讲坛”旨在团结引导青年农工党员培育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农工党力量。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年,下一步还将结合政治学习主题,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

       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副主委谢文彪、雷雨激,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牟小燕,全市农工党员代表及农工党市委会机关干部等11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