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举办“学史力行”集中研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
2021-06-30 19:37:46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6月30日下午,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在衡阳市党史馆举办“学史力行”集中研讨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中共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石鼓区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高鸿升,中共衡阳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等应邀参加并观看比赛。专职副主委肖琳主持集中研讨。

合影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等重点篇目,参观了衡阳市党史馆。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互动交流、专题研讨。

      高鸿升对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

合影4.jpg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许云生指出,“学史力行”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要结合党派特色优势,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密切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要通过学习,引导全市农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10支参赛队伍用真挚的感情、满腔的红色情怀,带领着全场观众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多党合作的初心使命,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台上一段段诵读饱含深情、荡气回肠,台下一阵阵心潮澎湃、掌声雷动,交织出情感的共鸣。经过激励的角逐,云集支部、市中医医院支部、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支部等荣获一等奖,蒸湘区支部、市中心医院支部、市妇幼保健院支部等荣获二等奖,南华医院支部、技师学院支部等荣获三等奖。

合影5.jpg

       本次朗诵比赛展示了农工党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展现了全市农工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和厚植广大农工党员干部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及市委会机关科室负责人等约70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