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21:16:02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7月12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农工党湖南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等。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jpg

       许云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农工党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许云生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既带头示范学又推动面上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实施“五大战略”,扎实推进“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大目标”,竭力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履职尽责,增强履职实效。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积极投身“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协同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农工党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宣传委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