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2021年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会
2021-10-15 18:21:10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10月15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2021年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出席并讲话。

      市委政策研究室农业农村科科长熊斌从“过去五年干了什么、未来五年要干什么、这样布局是为什么、实现目标要怎么做”等四个方面,重点围绕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全面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大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浅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培训会.jpg网.jpg

       许云生做培训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会既是传达贯彻落实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部署会,也是农工党市委会换届后较大规模集中培训会。对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市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实效。全市农工党员要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并整合资源,参与社会服务实践,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贯彻落实“五大战略”,做好党员动态服务,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牢记政治身份,将纪律挺在前、把责任扛上肩,以良好的个人职业操守和工作业绩,展现农工党良好形象。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肖琳主持,副主委何卫民,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新发展党员、部分退休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