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1-10-15 18:35:55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10月15日,细雨霏霏,凉风习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们赴角山镇利民村开展“铭记党恩、紧跟党走”重阳节活动。

重阳节.jpg网.jpg

       活动现场,农工党市委会老年委主任董湘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伟大成就,以及农工党市委会在中共衡阳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随后,大家一边欣赏着利民村的美景,感受着中共十八大以来乡村日新月异的变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一边谈笑风生,感谢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每年都精心组织重阳节活动,让每一位老党员都感受到了农工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大家表示,在农工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为我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三级调研员牟小燕及老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