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宣传工作暨信息员培训会
2021-11-05 16:33:17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为适应当前宣传信息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扩大党派影响力,11月5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宣传工作暨信息员培训会。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委托,副主委肖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2021年农工党市委会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宣传信息中心、市政协研究室综合信息科相关同志分别围绕统战信息与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撰写技巧进行了专题辅导。整场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信息员培训会.网jpg.jpg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宣传信息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彰显作为。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难点、聚焦社会民生痛点,积极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信息,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智慧力量。要主动勇于实践,增强工作成效。以此次培训会为新契机,对标对表培训内容,扑下身子、静下心来,勤思考勤动笔,多做“有心人”,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农工党市委会宣传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市各基层组织宣传委员、信息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