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20:58:50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11月30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统战系统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应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jpg

       会上,副主委何卫民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廖尚清对农工党市委会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给予了高度评价。

      许云生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

       许云生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运用多种形式,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参政党职责。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关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和“怨烦痛恨”问题,突出界别特色,发挥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心用情建言献策,多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市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三要不断提升自我,继续携手前进。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自身建设全过程、各环节,以执政党为师,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展示农工党组织新时代新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年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副主委雷雨激、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农工市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