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19:54:29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刘曦穗

      1月12日下午,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邱现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等应邀到会指导。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主持会议,副主委肖琳、雷雨激、何卫民、谢利英参加。

2021民主生活会·网.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许云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找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云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紧密结合主题,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团结务实。会后要按照本次会议的对照检查情况,即知即行,立行立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严格遵循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四新”“三好”等新要求,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原则,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两条工作主线,围绕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持续双向发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衡阳篇章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